|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5-03-31 14:31:28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3月31日下午,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负责人、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就本学期初学校机构设置及全员聘任工作进展情况、学校主要工作向教学督导作了通报说明。重点介绍了新成立的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职能及工作职责、拟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质量监控保障机制建设、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建设等工作的设想和举措,对教学督导队伍数量与结构、校院两级督导体系建设、督导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就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并就教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谈了几点看法,也希望教学督导能够在督教、督学、督管工作过程中重点关注教学管理队伍、试卷命题质量等方面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教务处及时改进和提升。同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周密安排。

最后,韩权在讲话中结合目前学校转型发展形势和面临审核评估的主要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督导队伍建设,助推教学管理质量的提升。建立离退休督导和校内在职督导相结合,校院两级运行的督导队伍。二是坚持“督”与“导”并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同时要求教学督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启动听评课、专项评估和专题调研等活动,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

会后,教学督导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