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方案(草案)研讨会
日期:2015-04-21 14:51:04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4月20日上午,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召开审核评估方案研讨会。会议由韩权副校长主持,党政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服务地方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权副校长首先介绍我校筹备启动审核评估基本情况,按照审核评估“一二三四”的评价要求对审核评估与合格评估的差异做了强调说明。指出审核评估的目的是注重内涵、注重特色、注重质量。按照校领导指示,我校作为首批通过合格评估新建本科院校,理应在审核评估中率先引领,因此,学校决定于2016年12月进行审核评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应尽快启动审核评估工作。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郝延军主任对我校拟定的审核评估评建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照审核项目、要素、要点等内容做了任务分解,明确各部门工作目标、任务及要求。希望各部门在认真学习和研究教育部、省教育厅审核评估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职能和工作职责,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本次审核评估评建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韩权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要对照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形成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指导性文件。二是将日常工作与审核评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来引导我们工作,争取做到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三是开展审核评估工作需要注意几个问题,审核评估是本科教学的指导书,强调用自己的尺子衡量自己,希望各部门能够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方案,进行意见反馈。四是学校将聘请评估专家进行审核评估专题报告,提升理念和认识。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