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
日期:2015-05-16 09:35:49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5月15日下午,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10个学院共12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郝延军主任向各位同学讲解了学校构建“三线三面,四评四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基本框架及运行机制,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工作的意义、目的及重要性。学校倡导以生为本,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发挥作用,行使主人翁权利,收集教学一线信息,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此来督促我们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教学服务、设施保障等方面的质量,形成完整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随后李蕾老师给各位同学详细解读《西安文理学院学生信息员管理条例》,进一步明确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权利和义务。并对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位同学回去尽快召集各学院信息员会议,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迅速建立全校学生信息员队伍,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的老师跟各位信息员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与指导和讲解。各位同学也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信息员工作中,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