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副校长韩权为我校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
日期:2015-06-15 10:18:50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6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次审核评估培训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聘督导,各学院推荐督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中心)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评估办、总督导办全体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韩权作了题为《审核评估理念及审核要素解析》的专题报告。

 

韩权的报告从评估理念、审核评估的尺子入手,重点对24个审核要素内涵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解析,对学院和部门开展审核评估的自查自建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报告》指出,审核评估的目的就是引导学校依据自己的办学定位,培养符合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评估的重点是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制机制的有效性和可靠性。

报告长达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学校实际,对我们正确把握各要素之间的联系,充分理解审核评估理念、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和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