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第四批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5-09-01 17:17:17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91日上午,我校召开迎接第四批陕西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推进会。各主要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解读学校《迎接第四批陕西高校巡视诊断工作方案》,督教办主任刘迎接宣读了《巡视诊断工作督导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副校长李忠良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省教育厅结合高校实际而开展巡视诊断工作,“诊断”这个提法非常贴切。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深入学校实地考察,通过深度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巡视诊断,真正做到“望、闻、问、切”。他强调巡视诊断工作重在自查自评,工作要求非常高,希望各部门能够充分利用各种有利因素,做好该项工作。

副校长韩权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会后各部门、各学院应及时行动,根据总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二是各部门和二级学院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指标体系,准确把握指标内涵;三是做好教学及评建资料的收集和归档工作;四是各二级学院应扎实做好教风学风、课程教学、毕业论文(设计)及试卷评估等几项重点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