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评估反馈暨试卷专项评估启动会议
日期:2015-10-10 17:03:07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01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评估反馈暨试卷专项评估启动会议。校聘教育教学督导,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督教、督学办公室全体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权副校长主持,徐可为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五位评估专家小组组长首先汇报各组检查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各学院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性资料、抽阅毕业论文(设计)、当面质询以及当面反馈等形式完成了此次对2015届毕业论文的评估,对所抽查的5242015届毕业论文做出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找出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从学校层面对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做总结分析汇报。分别从综合评价情况、分专业评价情况以及分类指标评价情况三个维度对本次毕业论文评估做全面总结分析,并从学校层面向各二级学院提出整改要求。随后,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孙尚文解读2015年第二次试卷专项评估指标体系。


徐可为校长作了讲话。首先徐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评估专家表达了感谢,对整个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整个评估工作细致、扎实、高效、可信,专家组工作很到位。同时强调了评估工作对教学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评估工作是对教学环节的整体考核,是教学质量的综合反映,通过这样一个综合性的评估可以反馈整个教学过程,可以找出距离我们人才培养的目标差距,评估反馈的数据可以用于指导我们今后的整个教学。

最后徐校长对在座的各位老师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发挥好督导队伍的作用,使更多的督导参与到评估和质量监控工作中来,加强督导工作。二是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能够借助专项工作平台,总结提炼,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应用到工作中来。三是各二级学院要把好过程关,充分依靠一线教师做好各项工作。

     韩权副校长在总结此次评估分析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不同层面认真做好反馈工作。二是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提高毕业论文的质量,借助评估提高工作。三是改进评价方式方法,可以使专家个人评估和集体评估相结合,从而得出更真实、更客观的评价结论。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