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试卷评估反馈暨巡视诊断工作督导检查部署会
日期:2015-11-20 10:05:51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11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试卷评估反馈暨巡视诊断工作督导检查部署会。督导组组长,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督教、督学办公室全体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主持,副校长韩权参加会议并讲话。

五位评估专家小组组长首先汇报各组试卷评估检查情况。专家组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查课中随机抽调一定比例的课程试卷和相关考务材料,按照《西安文理学院考试试卷及成绩评定评价方案(2015年试行)》的指标体系和《评价结论标准》对抽查试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肯定成绩,发现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总结2015年第二次试卷评估工作。分别从综合评价、指标分类评价以及第三方评价三个维度对本次试卷评估做全面总结分析,重点强调了本次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并从学校层面向教学管理部门和各学院提出整改要求。随后,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孙尚文安排迎接巡视诊断工作冲刺阶段主要工作。

    韩权在总结此次评估检查工作中首先肯定了各位督导专家的工作,指出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督导评价中反映的问题,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分别从教学管理、二级学院、课程三个层面认真做好反馈工作。二是根据专家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到今后的考试工作当中,形成评价、反馈、整改、再评价的闭环体系。

最后,针对冲刺阶段的巡视诊断工作,韩权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提炼工作成绩、特色和亮点,同时一定要抓好“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迎接巡视诊断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