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巡视诊断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5-12-10 19:03:23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21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巡视诊断工作推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韩权、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副校长韩权在重申巡视诊断工作意义的基础上,对秘书材料组、指挥组、宣传报道组、学院工作组、后勤保卫组等工作小组在专家进校期间可能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详细部署。他强调,细节很重要,各组应当合理内部分工、任务细化、责任到人。

副校长李忠良在听取了评估办主任郝延军对专家进校流程的详细通报后,就巡视诊断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指导。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和配合;二是各级各部门做好访谈准备,提前熟悉学校及部门自评报告;三是评估办提前筹备专家进校见面会以及诊断结果反馈会;四十巡视诊断期间,各部门遇到问题应当及时汇报、随时反馈。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