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督导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6-01-07 16:04:55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6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督导工作总结会。校级督导员,督教办、督学办、评估办、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督教办公室主任刘迎接和督学办公室主任陈彩英分别对2015年西安文理学院全年的督教工作和督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6年工作设想和计划。随后,5位督导组组长分别就本组全年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各抒己见,畅谈感受。

徐可为在仔细聆听了各位督导的总结报告和建议意见后,表示非常高兴和欣慰,认为督导在2015年开展的各项工作非常扎实并卓有成效,同时对各位督导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对督导工作高度重视,会认真思考、仔细研究督导提出的各种建议和意见,在政策上、人员上、条件保障上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督导工作能成为我校的特色和亮点,督导队伍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李忠良对督导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会认真落实督导的建议和要求,同时介绍了学校在经历了巡视诊断和转型试点评估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希望督导工作能够结合学校发展方向,更好的发挥监督、指导作用,帮助学校提升办学质量。

韩权对新年的督导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各环节质量保标准的建设;二是要提高对主要教学环节监控的覆盖度;三是各职能部门联动,重视整改工作的有效度;四是要不断改进督导工作的方式,提高效能。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