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麦可思高校管理大数据系列研讨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本科)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6-03-25 12:23:54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324日下午,麦可思高校管理大数据系列研讨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本科)在我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该会议由麦可思公司主办,我校承办,来自省内外23家高校共1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校级督导,评估办,教务处,招就处等部门教职工参加研讨班的学习,韩权副校长致欢迎辞。

韩权提出如何将学校自身的建设与以“五个度”为质量标准的“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相契合,使自身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自然融入日常教学相关活动等几个学校面临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能够通过承办会议,与各兄弟院校同仁加强沟通交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升办学品位,促进共同发展。

麦可思是中国首家提供高等教育管理数据与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也是高校、社会大众、用人单位和政府公认的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周凌波副总裁,身兼麦可思研究院副院长,是高等教育信息化专家,“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主要撰稿人,并且主持开发了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专业建设数据评价系统。

   周凌波主要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原理,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和本科教育质量保障实施三个方面作了两个多小时精彩生动的报告。重点阐述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理念、特征、基本内容和内外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实施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以审核评估为模板,以各大高校的真实案例为依据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与国际接轨的新鲜理念,又有国内各大高校的具体案例,对我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