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正式启动实验(实训)教学专项评估工作
日期:2016-04-06 08:29:00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45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实验(实训)教学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评估专家,各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韩权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评估办主任郝延军首先对学校开展实验(实训)教学评估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介绍,对整个实验(实训)教学专项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详细解读《西安文理学院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

   韩权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进行实验(实训)教学评估的目的就是能够通过评估对我校的实验教学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且通过评估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进一步规范实验教学管理。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正确评估理念,以平常心对待本项评估工作,把评估作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的机遇;二是学院要高度重视,不回避问题,对照指标体系扎实开展自评工作,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为专家组到二级学院评估奠定良好基础;三是专家组要认真研读评价指标体系,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把好脉,真正找出问题,找出差距,并进行整改,为学校通过审核评估做准备,打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