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
日期:2016-09-02 08:47:43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9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副校长韩权、教务处负责人、全体校院两级督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评估与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郝延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韦炜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向督导提出对监督检查教育教学工作的两个诉求;评估办主任郝延军围绕陕西省教育厅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对本学期学校教学评估和质量监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督教办公室主任刘迎接安排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督学办公室主任陈彩英安排了本学期督学工作。

副校长韩权在会上做了讲话,通过介绍审核评估情况和形势,分析目前我校所处环境及面临的任务,他强调督导工作应适应审核评估要求,提高督导工作质量,加快向关注教育教学内涵转变,并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做好听课工作,加强对课堂教学的常态化监控;二.继续抓好试卷、毕业论文等主要教学环节的监控检查,重点做好反馈整改工作;三.做好专业试点评估工作,对学校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