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启动会
日期:2016-09-09 09:38:14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9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启动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

 会上,评估办主任郝延军根据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从评估工作范围、评估专家组成及陕西省评估指标体系量化等三个方面对比说明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变化,强调数据采集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性。通过举例说明在2015数据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本次数据采集工作内容和要求的变化,对2016年数据采集工作进行总体安排部署。

副校长韩权强调,建立教学状态数据库,首先可以有效保证基本教学状态的常态化监控,其次作为审核评估专家开展评估工作的第一个环节意义非凡。他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在审核评估中的地位和作用,把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评建任务,扎实做好;二是确保数据的可靠性与真实性,特别是数据间的逻辑性、关联性与一致性;三是加强培训学习,准确把握采集指标内涵,确保数据准确与有效;四是各单位专人负责,严格按工作流程要求落实工作安排;五是加强对数据的集中审核和总体分析,找出问题与差距。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