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启动2016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日期:2016-10-09 11:28:40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08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评估工作安排会,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督导,校内评估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

 会上,评估办主任郝延军结合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介绍本次毕业论文评估背景及意义,并根据以往毕业论文评估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本次评估工作进行整体安排。督教办主任刘迎接对督导进行分组安排并提 出工作要求。

副校长韩权指出,毕业论文专项检查评估是我校长期开展的一个常规性工作,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同时要在注重过程管理和形式要素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毕业论文的质量,随时做好各项记录,形成对每一份毕业论文完整的反馈意见。他强调,本次评估工作非常重要,评估结果不仅能让2016届论文有改进提升的空间,同时对2017年毕业论文工作起到指导和帮助作用。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