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督导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7-01-06 17:19:31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16年督导工作总结会。校级督导员,督教办、督学办、评估办、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会上,督教办主任刘迎接和督学办主任陈彩英分别对2016年督教工作和督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017年工作设想和计划。杨小庆、申亚民、仇立慧三位督导代表做了督导工作交流发言。

徐可为听取了督导办负责人工作总结和几位督导的交流发言后,首先代表学校党充分肯定督导的工作,对督导2016年开展的各项扎实且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督导工作高水平、高质量的开展,是学校党委的工作设想和科学合理设置机构的一种有力体现,专兼职结合、校内外结合、校院级结合的督导体系已经成为学校督导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他期望2017年督导在做好监督工作的基础上能够更加有效的做好指导工作,注重阶段性工作和重点工作的有机结合。他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对督导工作的支持力度,树立督导工作的威信,改善工作的条件,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督导队伍的作用。

韩权对2017年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听评课工作,以评促改,帮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改进教学方法、强化教学意识、提高教学效果,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二是坚持形式与内容相统一的原则,既要重视形式要素更要重视内涵建设;三是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要加强整改,形成质量监控的闭环体系,将整改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