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暨专业评估培训会
日期:2017-02-22 14:55:44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暨专业评估培训会,全体校院两级督导、教务处负责人、评估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首先介绍了学校2017年整体工作安排及本学期质量监控主要工作。2017年学校围绕“审核评估”和“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提出“教学科研提升年”计划,评估办也将紧扣审核评估这项中心工作,以各专项评估及日常教学检查为抓手,通过不断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纲要及流程,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与监控水平,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徐东升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督教办、督学办分别介绍了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

 韩权指出,督导队伍将在学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教学过程督导,做好听评课,帮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二是要加强对教学管理的督导,做好对教学文件资料的整理、收集、归档等的检查工作;三是要配合审核评估,做好包括专业评估在内的各专项评估工作。

 最后,郝延军对我校第二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参与我校第二批专业评估的专家进行了系统的工作培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