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7-04-06 11:15:43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4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第二次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计财处、国资处、招就处、学生处、团委、服务地方研究院等审核评估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延军通报了目前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安排了学院的教育教学资料检查工作和职能部门审核评估自评阶段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专业评估反馈、质量保障体系的实施运行、数据采集、自评报告撰写等工作计划予以告知。与会人员就会上传达的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提问交流。

   韩权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审核评估结果关乎学校声誉,对学校未来发展举足轻重,因此我们在思想上不容放松。他强调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当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内涵,坚持审核评估的“12字方针”,并经常思考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此外,学校要加强督促检查,加强与部门和学院的沟通,共同努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