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日期:2018-04-25 13:05:25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4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第三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东升主持,党政办、宣传部、学位处、科研处、学生处、招就处、人事处、国资处、计财处、基建处、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图书馆、信息中心等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延军对学校根据专家组审查意见进一步修订审核评估整改提高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关于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徐东升指出目前学校各单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具体工作措施在明确学校办学目标定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学风建设养成教育等方面工作力度还不够,需进一步加强。

韩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非常重要,结果关乎学校声誉,对学校未来发展举足轻重。他强调三点内容:一是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抓好每一项细节工作的落实;三是教务处(评估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能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