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8-05-08 16:54:58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58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审核评估推进会,党政办、宣传部、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就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图书馆、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主要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郝延军在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期检查的安排,专家组将于523日进驻我校进行中期检查,届时将听取校领导做整改情况工作报告,抽查整改情况并现场反馈检查总体情况。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计财处等审核评估整改任务主要牵头部门负责人就现阶段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韩权强调,在准备审核评估中期检查的材料工作阶段要结合整改任务、措施和台账,对完成时限为半年的整改任务提供系统完整的综述及支撑材料,对完成时限为一年的整改任务,在梳理已开展工作相关材料的基础上,要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务必做好审核评估整改中期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