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
日期:2019-09-12 09:15:41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9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副校长韩权、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全体校级督导出席会议。会议由评估与质量监督办公室主任韦炜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通报了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安排,介绍了教务处本学期在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打造“金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评估办主任韦炜对本学期学校教学评估和质量监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韩权在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要以师范类专业认工作要求为指导,以加强常规教学检查、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坚持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督导结合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督导要加强学习,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督和导的作用;二是聚焦课堂,做好听评课工作,助力打造“金课”;三是评估办要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指标内涵,对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评价指标进行修订,以新的评价标准为依据开展毕业论文专项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