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2020年度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20201219日下午,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2020年度理事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正式批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的省级一级学会,下设高等教育、基础教育、民办职业教育三个分会。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理事长、陕西师范大学刘新平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王晓萍教授致欢迎辞,对各位参会专家学者表示诚挚欢迎。分会副理事长张运良教授领学,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何宁教授作了题目为《以评价改革引领教学改革——学习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思考》报告。理事长刘新平教授回顾总结了高等教育分会2020年度工作,并对分会2021年工作思路做出了设想。最后,赞助单位陕西超强大脑智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杰先生作发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理事会是由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主办,西安文理学院承办。参加会议的有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何宁教授、来自各理事单位常务理事、代表及特邀嘉宾共50余人。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王光、副主任王晓翌成为分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