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成都大学、兰州文理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近期,成都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省外兄弟院校分别赴我校就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12月3日成都大学教务处、教学督导委员会一行来访我校。教务处长徐东升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取得的成绩;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王晓翌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教学督导队伍组成及建设、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开展的专项评估等各项工作;双方的教育教学督导代表就督导队伍机制建设、督导工作开展方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7日兰州文理学院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一行7人赴我校调研。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孙根年与我校副校长韩权就双方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定位、传统优势专业等分别进行了介绍;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韦炜重点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工作重点;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各专项评估工作、教育实习实训环节安排、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活动,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结合自身实际,发现“短板”,拓宽了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具体工作上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