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

5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15位督导评估专家和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办主任王光主持。

为深入贯彻专业认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全面保障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三个根本任务,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做好准备,学校决定开展针对学前教育专业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教育实习三项专项检查评估工作。会上评估办副主任王晓翌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各督导专家与学前教育学院老师热烈交流了前期的听评课情况,谈了很多感受和想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得到老师们一直认可。随后三个评估小组分别安排了具体的评估工作任务,在学前教育学院积极配合下,立即开展了各项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