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720日下午,渭南师范学院王菊霞副校长一行六人就师范认证工作来校调研。副校长韩权、教务处处长徐东升、教务处副处长、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王光、副主任王晓翌、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娟、学前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系主任雷巧娟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韩权、王菊霞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尤其是陕西省启动师范认证工作之后两所学校所做的准备工作。王光介绍了我校在学前教育专业预认证过程中的组织工作情况,王晓翌介绍了我校按照OBE理念形成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工作流程。徐东升从我校师范认证的启动阶段、准备阶段、冲刺阶段等过程详细介绍了制度、评价标准制定以及领导核心成员做好师范认证工作的毅力和决心。

与会人员还就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评价、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教育实践评价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今后两校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