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小学教育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

721日至22日,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分别与小学教育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工作推进会,评估办主任王光、副主任王晓翌,师范学院院长郭涛、教学副院长王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渭清、教学副院长张力宁,以及两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华和张力宁分别介绍了小学教育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目前师范类专业工作进程、存在问题、工作诉求。王晓翌重点结合学前教育专业预认证情况和工作经验,详细介绍前期认证准备时关于申请报告、自评报告、核心课程大纲要求和需要注意的关键点,以及专家认证工作流程及预认证反馈情况。随后大家就认证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王光表示,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召集此次专题工作会目的一是了解两个专业的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二是根据专业诉求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协调、沟通工作。三是跟专业讨论拟定合理的工作计划,为明年认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