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督导、教务处、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王光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晓翌副主任介绍了本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关情况;王光主任对本学期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实现全校任课教师听评课全覆盖专项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付洪冰介绍了教务处重点工作,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韩权副校长讲话。他指出今后一个时期督导工作要重点面向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展,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督导听评课工作,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解决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问题;二是加强对主要教学环节的评价与反馈,持续改进,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学习,提高能力,全面保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