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认证动态/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9月26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冯小明副校长一行九人就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相关工作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韩权、教务处处长徐东升、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评估办副主任王晓翌、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路娟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冯小明副校长介绍了随行人员并说明此行的来意,韩权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作为陕西省首家迎接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基本情况,就专家进校考查的主要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徐东升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校层面的顶层设计及做法进行了介绍,王晓翌介绍了学校在制度建设及督导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做法,蔡军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在迎接专家进校考查时材料准备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专家进校考查的听课看课及过程性课程考核的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冯小明一行参观了我校师范生教学能力训练中心和学前教育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与会人员表示,今后两校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