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评估与认证/ 正文

评估中心精心组织我校教师备战教学创新大赛

9月,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我校参加第五届陕西省本科高校教学创新大赛的6名教师,开展了扎实细致的备赛工作。中心一方面组织参赛教师认真学习竞赛文件,熟悉竞赛工作流程和作品要求,另一方面积极邀请高水平的省内专家为各位参赛教师指导完善参赛作品。西北工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衣新发教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获得者陕西科技大学林营教授和西北工业大学张莹教授先后莅临我校,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报告、教学设计和课堂实录进行悉心指导。大家认真向各位专家悉心求教,积极落实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各位参赛教师所在二级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教师备赛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目前,各项竞赛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全国本科高校“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面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大赛。自2020年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办以来,已经形成了“校、省、国”三级赛制,在全国范围内有着重要的影响力。我校这次的参赛教师来自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学前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都是在校内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脱颖而出的。

撰稿人:刘明园

审稿人:王晓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