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评估与认证/ 正文

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专项交流讨论会

10月26日、111日,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明德负一层D0001会议室分别组织召开了两场核评估工作专项交流会会议由评估中心王晓翌主持,国资处、招就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同时参会的有教务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科研处相关人员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李小勇国资处副处长苏莹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负责的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教学资源与利用与教学成效两大板块撰写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国资处自评报告第一稿存在对设施条件中投入、建设、使用的机制方面撰写内容单薄,未对标国家标准查找不足等问题。招就处自评报告第一稿主要存在报告撰写过程中沟通机制不通畅、内容文字简单等问题。针对两职能部门面临的问题与产生的疑惑,王晓翌首先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接着对两大板块一级指标之下的审核重点进行了逐一说明和解读,并进步细化了牵头单位与实施单位各自的分工,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任务和责任。

针对此次审核评估中心所作的详细解读和指导,国资处、招就处各部门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都表示会给予持续重视和改进。此次指标深入研讨交流会,将大力推进两部门后续自评自建工作的进程。

撰稿人:刘明园

审稿人:王晓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