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迎巡视,促发展”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5-08-31 09:20:33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各学院:

按照学校“迎接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的统一部署,校总督导办公室将组织校院二级督导对各学院的“迎接省高校巡视诊断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暑期“迎巡视工作”检查

时间:96~99

内容:各项教学资料的整理情况。

方法:按《西安文理学院巡视诊断工作院系教学资料检查表》的要求,逐项对照检查。

二.毕业论文专项督导

时间:97~925

内容:在2015届本科毕业生中,抽取20%的论文进行检查。

方法:按《西安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评价体系》的要求进行专项评估。

三.试卷专项督导

时间:108~1014

内容: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抽取30%的课程试卷进行检查。

方法:按《西安文理学院考试试卷成绩评定指标体系》的要求进行专项评估。

四.课堂教学专项督导

时间:831~1025

内容:对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检查。

方法:按《西安文理学院课堂教学评价指标》的要求,随机听课。覆盖率不低于90%

 五.教学管理专项督导

时间:112~115

内容:对各学院近三年的教学管理档案进行检查。

方法:按《西安文理学院巡视诊断工作院系教学资料检查表》的要求,逐项对照检查。

要求各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开展自查。我们到各学院检查时,分管院长、教学秘书及相关工作人员,要全力配合督导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全力以赴,团结一致,打好打赢迎接巡视诊断这场硬仗。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