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实验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工作安排
日期:2016-04-11 09:30:27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一、实验教学质量评估领导小组

 长:韩权

 员:徐东升、刘锐军、刘迎接、郝延军

 责:制定学校《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全面负责和指导实验(实训)教学质量评估各项工作的组织与管理;督促学院自评,汇总学院自评材料提交专家组。

二、评估专家组

 长:杨小庆、郭东道

 员:甄志中、张筱蘅、于 萍、张相武、晏志军、赵小娥、吕印庄、张九东、韩 敏、王军琴、张庆刚、陈广峰、周毓明、贺俊芳、王学仁、李 莺、宋立美、周跃花

联络员:李 蕾、杨 琨、司小战

三、专家组工作任务

1.411日,召开专家组预备会议,协调和确定评估活动安排,明确专家组成员的分工,确定进行重点考察的关键要素和相关项目,确定评估工作日程安排。

2.412-20日,听课看课,每位专家结合自己专业背景听课(看课)不少于3门,应兼顾老中青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职称的教师,结合实验教学评价指标体系,考察实验教学准备、实验指导、学生实验操作技能等角度考察实验课教学质量。听课看课后填写记录表。

3. 418-19日,认真审读学院实验教学质量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填写审读材料意见表。

4.420-25日,实地考察,具体形式有访谈、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资料等,通过兼听并收(对多种相关信息相互映证)、主线贯穿(考察一个实验室实验教学全过程)、弱项核实(针对薄弱环节多渠道检验)等方法,在全面考察、充分交流的基础上做出独立判断,发现问题并探究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填写实验教学质量评价表和实验教学质量评估意见。

5.426-29日,召开座谈交流会,反馈评估意见。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