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10-30 16:37:43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32号)和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关于开展第二批、第三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西交评估〔20171号)文件安排,20171016日至19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开展了为期4天的审核评估工作,1019日,专家组集中进行了意见反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19-29日,学校梳理专家反馈意见。

二、1030-115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集体学习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及专家组反馈意见,研究问题、分析原因。

三、116-12日,针对存在的问题,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要逐项查摆核对,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一流专业建设、2017年教学科研提升年项目等工作,细化方案,设定时间表,建立台帐,制定完成目标。

四、1113-19日,学校汇总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提交的整改方案,形成学校整改方案上报教育厅。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各单位必须正确对待,认真研究,扎实推进,抓好落实,要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找准突破口,抓住关键点,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学资源、学生发展以及质量保障等方面系统设计,分步推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