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公共选修课专项调研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考察学校公共选修课的开课选课情况及学生实际学习效果,尤其是对“线上”课程资源的利用程度及效果进行评估,学校拟集中开展公共选修课专项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调研时间

2018115日至1123日。

二、督查调研内容

对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已开设的“线上”和“线下”公共选修课的开课情况及开课效果进行综合评估,完成评估报告。

三、督查调研方式

通过听评课、召开学生座谈会、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研活动。

四、组织机构

此次调研组由校级督导、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负责做好调研活动的数据收集、组织实施、评估反馈等工作。

   长:于  萍

   员:张筱蘅 马巧正

工作人员:李  蕾 王 玥

五、工作安排

(一)前期(115-119日)。教务处(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对此次调研活动进行组织策划,设计调查问卷、收集相关数据信息、成立调研小组负责活动的实施。

(二)中期(119-1116日)。调研小组进行听评课、召开学生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开展调研活动。

(三)后期(1117-1123日)。调研小组根据实际调研情况和问卷调查结果进行数据分析,撰写调研报告。

  联系人:李蕾     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