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教师评学>> 正文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评学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5-04-27 10:20:31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强化教学互动,健全教学信息反馈机制,促进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对本学期教师评学活动安排如下:

一、教师评学对象与内容

教师评学指任课教师(包括每个班的所有理论课程任课教师及机房、实习、实验、实训等实践课的指导教师)对授课班级整体学风纪律、学习过程、学习效果等方面的总体评价。评学对象为本学期所有在校班级。

二、教师评学程序

1、各学院于2015428日至201558日组织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专兼职教师,通过新教务系统在网上进行评学活动。教师可以登陆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网站,从主页“评教评学”项目中进入新教务系统,用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进行评学,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

2、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将对各学院教师评学结果进行全面汇总统计,并将综合信息反馈给学院领导、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为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三、教师评学要求

教师评学是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来源,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并严肃对待,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可信。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教师网上评学操作办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