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日期:2015-09-07 08:21:21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96日下午,我校召开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副校长韩权出席了会议。各主要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数据采集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估办主任郝延军首先深层次剖析教学状态数据的重要作用,并结合以往数据采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年数据采集中的新变化、新要求,对2015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强调数据采集的质量和效率。

副校长韩权在讲话中指出,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对教育监测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长期、常规工作。针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扎实做好采集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搞好培训,准确理解和把握指标内涵;三是确保数据的全面性、原始性、真实性,注意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四是加快推进信息化,加强数据共享,提高数据采集效率。

最后,评估办李蕾结合2015年数据填报指标内涵对各单位数据采集联络员进行数据采集工作培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