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诊断迎评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5-11-18 09:42:46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117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陕西省第四批高校巡视诊断迎评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韩权、巡视诊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主持。

会上,巡视诊断各工作组(自评报告组、数据材料组、综合协调组、自评督导组)分别汇报各组现阶段工作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开展巡视诊断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会上韩权、郝延军针对问题给与了指导和解答,同时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韩权结合各工作组、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进一步强调巡视诊断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大家要高度重视,提升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迎评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评估办尽快制定迎接专家进校的工作方案,总体协调各项工作;二是各主要责任部门要总结提炼,理清工作思路;三是要抓好“教风、学风、作风”三风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检查;四是学校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文化氛围,突出学校的亮点和特色。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