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
日期:2016-03-10 09:35:41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39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院两级督导,教务处负责人,评估办、督教办、督学办全体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韩权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韦炜首先通报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情况。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传达学校干部大会上领导讲话精神,同时对本学期质量监控工作进行了安排。督教办主任刘迎接和督学办主任陈彩英分别对本学期督教工作和督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权副校长在总结几个部门负责人工作安排的基础上对学校上学期巡视诊断和转型试点评估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讲解,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二是要逐步拓宽教学质量监控的覆盖面,提高覆盖度;三是要改进评价方式,加强反馈和整改环节,不断提高质量监控的有效度;四是要聚焦青年教师,做好听评课工作,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五是督导专家要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质量监控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