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6年度试卷专项检查评估反馈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6-06-16 14:32:37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6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6年度试卷及试题专项检查评估工作反馈会。督导专家,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主持,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五位评估专家组组长就本次试卷评估同往年检查评估结果进行了比较,重点对屡次出现仍未有效整改的问题以及本次评估出现的新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希望学校和二级学院从根源解决问题,将整改落实到位。

韩权在会上指出,试卷是非常重要的教学文件和资料,它能够反应和折射出教学质量、学习效果、师德、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所以,既要注重形式要素,更要注重试卷质量。

最后,李忠良作了讲话,他认为试卷质量下滑有多方面的原因,诸如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缺乏管理手段等,同时学校缺少一个有效的管理机制体制,这也是下一步学校要抓的方向,从管理机制体制上解决问题,从根本上克服评估到位、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从而提高试卷试题质量,进一步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