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暨专业评估推进会
日期:2016-10-14 08:44:55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推进暨专业评估启动会,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以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韩权主持。

会上,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介绍了目前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开展专业评估目的与意义,解析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工作步骤。

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讲话中指出,到明年年底前,迎接审核评估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上下都要把注意力紧密放在围绕审核评估上。专业评估作为评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目的就是要各学院进一步梳理所开设专业的办学理念,凝练办学特色,调动教师参与专业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自查和专家所发现问题进行及时的整改,真正做到评建工作的“二十字”方针。

校长徐可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接受评估只有紧紧张张不到一年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要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结合转型升级工作,全力向前推进。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审核评估关乎学校未来发展,各级层面应当从思想上加大重视,具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要领悟领悟再领悟,应当认真学习五位一体评估理念,领悟评估项目、要素等指标内涵,理解评估方式及方法;要推进推进再推进,应当坚决地、积极地、不留死角的推进,全面布置,逐项分解;要整改整改再整改,应当具有整改意识,做好总结、归纳和提炼工作。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评建工作,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打好这场硬仗,打赢这场硬仗,为学校转型升级、更名升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副校长韩权最后总结时指出,要求各与会单位会后应当贯彻会议精神,加大重视力度,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为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