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评估协调会
日期:2016-11-04 09:21:22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11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专业评估协调会。党政办、教务处、国资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评估办主任郝延军主持。    

会上,郝延军通报了学校专业评估准备情况、聘请专家情况、评估时间和流程安排。指出专业评估能否做好的关键和基础在于学院的自评工作能否扎实和深入,他建议在当前自评阶段,学院应当集中精力在自查自评梳理分析、总结提炼避免自评报告内容空洞与支撑材料不相符等问题。评估办副主任孙尚文宣读《西安文理学院迎接专业评估专家组进校工作方案》,对专家进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权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开展专业评估工作的目的在于通过自查自评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基础,专业评估能否有效实施关键在于各学院自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因此,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应当正确把握目标,以数据为支撑,客观写实描述,突出专业的内涵建设和特色认真撰写出高质量的专业自评报告。此外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应当密切配合,做好评估期间的沟通和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