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次教育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7-04-05 10:39:50 来源: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各学院:

   为全面扎实地做好教育部审核评估资料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资料归档整理的规范管理,学校将于45日起开展审核评估第一次教育教学资料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0个二级学院近三年教育教学规章制度、学科专业建设、日常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管理、试卷及毕业论文管理、学生指导等教育教学环节的档案资料归档整理的完整性、真实性及规范性进行检查。

二、时间安排

   (一)学院自查(45日—410日)

   由各二级学院组织,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资料存档清单》(附件1)和《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资料检查标准》(附件2),对本单位的教育教学档案资料整理归档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在自查基础上,填写《二级学院教学资料信息表》(附件3)。

   (二)学校检查(411日—413日)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资料检查标准》及教务处教育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教学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归档的规范性等进行检查,并即时反馈检查结果。

   (三)整改规范(417日—521日)

   各学院根据检查反馈结果,成立档案资料工作组,组织专人开展整改工作,对缺失的资料补充完整,对不真实的材料进行剔除替换,对不规范的材料进行规范整理,务必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内容的真实性和归档的规范性。学校将于5月下旬开展第二次教育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三、总体要求

   (一)各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资料检查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检查组反馈意见,要立即整改,职责落实到人。

   (二)各学院及学校检查组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资料检查标准》,认真做好教学资料检查工作,按时参加检查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填写《西安文理学院教育教学资料检查表》(附件4),并指导学院做好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评估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8272919